【江苏省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秋冬季节如何预防皮肤过敏

日期:2015-10-20 14:35:46  来源:江苏省中医院

  无论是空气还是接触物都会造成皮肤过敏,让我们防不胜防。秋冬季节皮肤干燥很容易引起皮肤过敏,那么秋冬季节我们如何预防皮肤过敏呢?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会造成皮肤过敏的原因非常之多,我们经常防不胜防。不过最主要的还是从我们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的预防皮肤过敏。下面我们来看看秋冬季节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皮肤过敏。

  1、经常洗头,养成每天洗头的习惯,可防止敏感物质如灰尘、花粉等附着在头发上,进而引发皮肤过敏。

  2、选用敏感系列护肤品,如:敏感面霜、细胞乳液霜等,以镇静肌肤。

  3、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均衡的饮食及充足的睡眠。

  4、避免过度的日晒,使用敏感肌肤专用的防晒品,否则会引起皮肤受到灼伤,出现红斑、发黑、脱皮等过敏现象。

  5、选用特效的敏感精华素,使皮肤增加纤维组织,使薄弱的皮肤得以改善。

  6、多摄取维生素A、C及E等,这些都是对皮肤有益的,对健康皮肤如此,对敏

感皮肤更为重要。

  7、要保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热引起的皮肤干燥。

  8、使用同一牌子化妆品,选择不含浓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妆品。

  9、尽量不化浓妆,在皮肤过敏后,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

  10、保持皮肤清洁,经常用冷水洗脸,以增强肌肤抵抗力。

上一篇:

产后风湿如何保养

下一篇:

小心运动性过敏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