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与多伦多大学圣迈克尔医院临床研究合作正式签约

日期:2015-11-17 16:36:44  来源:江苏省中医院

  2015年11月6日上午,江苏省企事业高校单位在南京金陵饭店与加拿大安大略省贸易访华团分别签署二十项合作协议,江苏省副省长许津荣、安大略省省长凯瑟琳•韦恩致欢迎辞。会上我院院长方祝元教授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附属圣迈克尔医院代表、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基金会主席维克多•顾签署临床研究合作意向书,双方意愿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致力围绕胃肠道肿瘤、血液病、乳腺癌等重大疾病优先开展临床研究合作,推动现代医疗技术和中医药优势有机结合,促进中西医学融合,提升相关重大疾病的诊疗水平。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院科研历来是多伦多大学的重中之重,共设有一百多个研究中心和研究院所,在每年十余亿美元专项科研经费的支持下,下属的十所世界级研究医院,构成了加拿大最大的医学及生命科学科研集群,其产生的科研成果无论在数量或质量上都处在世界前十位,圣迈克尔医院(St. Michael's)就是其中之一。

  成立于1892年,现有550个床位,拥有两个一级成人创伤中心,和一个健康科学中心圣迈克尔医院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多伦多市区,是一家致力于临床、教学、

科研的公立医院,亦是多伦多大学医学院的教学医院之一,在心血管外科、神经外科、治疗内镜领域堪称一流。

  2015年10月21日,该院派专家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通过与我院专家的沟通交流、参观我院门诊,对我院运用中医药治疗消化道肿瘤等领域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就今后开展中医药临床研究合作双方达成共识。此次我院与圣迈克尔医院签约是江苏省与加拿大安大略省签署的二十项合作协议之一,标志着两省之间今后将在中医药医疗、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中加医学的交流,促进两国医学发展与进步,为中医药走向北美、服务于世界人民奠定基础。

上一篇:

预防糖尿病可多吃这5种水果

下一篇:

如何增加幸福感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