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首届医学科普比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日期:2015-11-23 16:51:00  来源:江苏省中医院

  为营造医院积极正面的文化氛围,搭建丰富多样的健康科普宣传平台,挖掘培育和储备健康科普传播人才,我院于11月18日、21日举办首届医学科普讲解大赛,展示医务人员科普技能水平和风采,分享科普工作感悟和经验。

  这次大赛由新闻宣传办主办,医务处 、教育处、科技处、大内科、大外科协办,众多科室积极响应,共有医、护、药、技等21名选手报名参与。11月18日下午预赛开始,根据比赛规则,比赛为自主命题讲解,21名选手通过原创科普文章,现场演讲、PPT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前10名选手进入决赛。

  11月21日上午,通过预赛评选出10名选手,现场进行自主命题讲解和随机命题讲解,选手们生动趣味、新颖活泼的演讲,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又考验了他们具有感染力的表现能力和丰富的临场应变能力。

  此次大赛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媒体的大力支持,江苏电视台、江苏人民广播电台、龙虎网、扬子晚报、金陵晚报、现代快报、南京电视台、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领导亲临现场,我院主持人配合默契,将比赛现场气氛调动的热烈活泼。经过预

赛、决赛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张犁、郭峰折冠,叶丽芳、徐静、周钟珩获二等奖,柳静、司亮、孙莉、庞会明、刘春玲获三等奖, 殷燕云、李辉、吴意赟、陆葳、王晓华、陈瑞娟、李宏波、傅传经、姚晨、周正国荣获优胜奖。

上一篇:

水痘患儿饮食如何调理

下一篇:

老人长期卧床容易患肾结石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